瑞典中文極光團|Lapland Trip極光攝影團|Abisko阿比斯庫極光團

by - 7月 15, 2021


我參加的行程是AURORA PHOTO TRIP極光攝影團是由Frank Lee帶團,一聊之下發現原來也是畢業自台大的學長XD

[注意] 學生報名的話有打折,參加當晚記得出示學生證可以退還折扣的部分。
[注意] 看極光必須長久站在戶外而且氣溫真的很低,禦寒衣物一定要穿夠戴夠。

我在Abisko待三個晚上,第一個晚上報名極光攝影團,剩下的兩個晚上則打算自己在青旅附近看。這樣的好處是第一個晚上就有專業的人教你極光攝影技巧,之後自己追極光的晚上就能馬上現學現賣啦(雖說這三個晚上也只有第一個晚上看到比較顯眼的極光XD)

極光攝影團的表定時間是晚上8點到11點,Frank Lee會開車帶團員去追極光。當晚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只有看到非常微弱的極光,第二個地方則沒有看到。
Frank帶我們去的第一個地點看到的極光
行程結束後11點多我們在Frank的小屋中休息,他會提供熱茶和巧克力,小屋裡也有販售一些紀念品和明信片。


正當Frank準備載我們回旅店時,一踏出小屋發現極光出現啦!!!比前些時候明顯超多,於是我們全部跳上車再去空曠沒光害的地方看極光,因此本來11:30要返回旅店的,最後看到凌晨1點才結束。但等了一整晚極光終於在午夜出現,要我整晚不睡一直看都可以啦><(只是可能會太凍😅)
但因為再次出發時攝影團提供的相機腳架就沒拿出來了,我也沒有自己的腳架,所以最可惜的部分就是沒辦法拍出好看的照片QQ
這就是沒腳架的下場😢
在此特別謝謝同團的一對母女,他們後來把當晚用自己相機拍成功的極光照片傳給我,這張照片和這篇文的封面照就是他們拍的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被你們看到這篇文,再次謝謝你們💚
不過Frank有幫我們拍合照和獨照,都很清楚,拍人的角度也很不錯。人生首次追極光的第一個晚上就看到這麼美的極光真的太幸運。覺得此趟瑞典行已圓滿了哈哈哈😆


最後補充一下,肉眼看到的極光和照片中的是不一樣的喔,照片經由相機長時間曝光,通常會比肉眼看到的顯眼😆
但不管如何,看到極光的當下真的只有滿滿的感動,大自然實在太美了😍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