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自由行|Kiruna 基律納|Snowdog 狗拉雪橇午餐自駕團

by - 7月 18, 2021


這次參加的狗拉雪橇dog sledding一樣是透過Lapland Trip代訂,是訂一家叫Snowdog的tour。活動除了可以自駕狗拉雪橇外,還有含午餐輕食。
Snowdog官網:https://snowdog.se


在開始狗拉雪橇前,我們要先進木屋裡換裝備
換上保暖的雪鞋
在自己的襪子外再套上這層厚厚的襪子
大衣、帽子、手套、護目鏡等裝備都有提供
在木屋外面看到一直馴鹿玩偶被綁在樹上好可愛XD
自駕雪橇長這樣~可以載兩人,一人坐在前面,負責駕駛的另一人則站在後面,如果是兩人一起參加,tourguide會在途中讓兩人換位子,讓每人都可以輪到駕駛的機會。
不用自駕的雪橇長這樣,報名行程時,可以自行選擇要參加自駕的狗拉雪橇還是只是要乘坐,我當然是報名自駕的啦😁
這邊就是負責拉雪橇的狗狗們了,大家只要看到主人來了就開始興奮地狂吠,牠們似乎都很期待能被帶出去遛!(也就是上工😆)


這隻哈士奇一直討摸摸😍
 
  

我是一個人報名,和我同時段的還有一家從紐約來的倫敦人。我們此趟的嚮導有兩位,一位蘇格蘭人一位荷蘭人。他們說哈士奇在狗狗界中算是比較笨的品種,所以很好訓練去幫人類拉雪橇。嚮導還說狗狗們在氣溫為-15度時跑最好,我們當天參加狗拉雪橇時的氣溫大概是零度。

這台就是我的雪橇
四隻哈士奇負責拉我😆嚮導在前面是騎雪上摩托車帶領哈士奇們~
這天雪下得很大,加上其實開始狗拉雪橇後速度很快,所以真的有種在暴風雪中飆車的感覺超刺激!我甚至被甩出去兩次,好心的英國人爸爸後來還直接坐到我的雪橇上,說是幫我增加重量讓雪橇穩一點,但後來嚮導說因為拉我雪橇的狗狗只有四隻,拉兩個人對牠們來說會太重,但還好我也沒有再被甩飛出去了😂總之真的非常好玩!

在狗拉雪橇的過程中,還有相手會幫我們拍照,是用專業的單眼相機加大砲,之後會留下我們的信箱把照片寄給我們。但行程結束後我都沒有收到相片,後來私訊他們粉專得知我那天的相機記憶卡剛好壞掉了,所以都沒有我乘坐狗拉雪橇的照片有點可惜QQ
狗拉雪橇結束後我們進到這個小屋午餐
  

午餐是鹿肉夾餅,但我覺得那個鹿肉肉質蠻硬的,不是很喜歡😅
  

上面右邊那張是微凍傷的手手,雖然我穿得很保暖,不過因為右手一直拿下手套拍照,所以還是有稍微凍傷。提醒大家天氣真的很冷要隨時注意保暖喔!

狗拉雪橇行程結束後,他們會載我到Kiruna機場,要離開這片雪白的地方了😢


▲ Snowdog. The Arctic Adventure Company.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