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自由行|Kiruna 基律納景點| Kiruna Pastorat 基律納教堂

by - 7月 17, 2021



這個教堂離我住的SPiS Hotel & Hostel走路只要3分鐘就到了,所以隔天早上出發去參加狗拉雪橇的行程之前,就想說可以過來看看。


但來回這麼短的路程可說是有點艱辛,因為下過雪之後再融雪的路面非常非常滑,我看到路上有穿著雪靴的人都差點滑倒了,何況我只是穿了一般的短靴,一路上真的一直差點滑倒,手機還因此飛出去螢幕出現小小裂痕😓

所以在此再次建議大家,要去下雪的地方真的要穿雪靴比較好啊!!


這是一個木造的哥德式教堂,完工於1912年,可說是Kiruna是區最具代表性的建築。




在青旅的時候和我同房的瑞典室友和我說,這個木造教堂要搬遷了,到了現場果然看到公告,上面寫說如何搬遷它會是一個大問題,預定於2025-2026年搬遷,要搬到Kiruna新的市區。




▲ Kiruna Pastorat 基律納教堂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