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自由行|Kiruna 基律納住宿推薦|SPiS Hotel & Hostel

by - 7月 17, 2021


冰旅館行程結束後,VisitAbisko的車會載我去Kiruna市區,很感謝司機直接載我到我當天入住的青旅😊

這間青旅的環境很舒適整潔,公共空間的裝潢也很漂亮,又在Kiruna市區,附近有各種商店、紀念品店、超市、餐廳和旅客服務中心,非常便利!

公用廚房
公用廁所
雖然我住的是六人房,但當晚其實只有三人入住,所以等於整個雙層床都只有我使用,超爽😆


其中一個室友是在杜拜工作的菲律賓人,跟她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強烈地感覺到她有多渴望看到極光,大家來到這麼北邊的地方,真的都是同樣的心情抱著一樣的嚮往呢😇

住青旅可以偶爾聽到別人的故事,會為整趟旅途增添不一樣的風景。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