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開戶 | 網路銀行N26開戶教學與經驗分享

by - 7月 19, 2019


這邊先介紹一下N26的特點:

開戶費、管帳費
免費
信用卡Mastercard
開戶免費獲得
在德國境內提款
一個月5次免費,超過的話每筆收取2歐手續費
在德國境外提款
提領歐元所有ATM免費
提領非歐元收取1.7%手續費
存款
每個月上限100歐,超過收取1.5%手續費
刷卡
在全世界用任何幣別刷卡都免手續費
這個真的太棒了!我當初因為要去英國,為了這點又辦了N26
轉帳
EEA countries和瑞士這些國家之間轉帳都免費

另外要注意的點:
(1) N26只有一張卡就是Mastercard (他卡片是透明的很酷XD),提款和刷卡都是用這張卡。
(2) 存款/提款教學(使用Cash26/提款都不須用到Mastercard)
登入N26app 點選選單的+ Cash26 選擇存款或提款 → 輸入金額 → 他會告訴你所在位置附近哪裡可以存/提款
 

以存款為例,連鎖藥妝店dm就可以存款了非常方便,你輸入要存款的金額後,app會跳出一個條碼(不過注意以上動作必須在有網路的地方操作,像我的ALDI TALK到dm裡就沒網路,所以要在有網路的地方先操作完產生條碼),就帶著現金去dm收銀檯給收銀員掃條碼,並且把現金給他就可以了。

◼︎可以用我的推薦連結開戶:https://n26.com/r/weitingc0588

N26有全英文介面,不管是電腦或手機app都有,非常方便。填寫申請資料基本上完全不會遇到困難,所以這邊就不詳述了。填寫完基本資料一樣要到email做電子信箱驗證。之後N26也會寄信告訴你要做什麼事,我覺得步驟他都說明得非常清楚明瞭,和comdirect相比,我開N26的速度真的快太多了XD

N26app介面也非常清楚,而且我覺得還有一個比comdirect好的優點就是,你只要一刷卡N26 app裡的存款餘額就會馬上減少,comdirectapp雖然一刷卡也會馬上跳通知,但是餘額是等對方銀行實際收款後才會減少,所以你有可能下次刷卡時以為餘額夠卻發現刷不過去,原因就是他的存款餘額不會在你刷卡時就扣掉,而會等對方銀行實際收款後,才會顯示出真正剩下的餘額。我覺得挺不方便的,你有時沒辦法隨時得知身上真正剩下的錢。

comdirect開戶教學與經驗分享請看這篇: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